魔女的诱惑- 43

乱伦小说   2022-04-04   

  我和他的关系从表面上看起来还是如从前那样疏远,实际上却有了飞跃性的进展!

  这几天我们天天都见面,一见面他就把我吻得死去活来,一次比一次更激烈。

  他对我的态度不再冷漠,看着我的眼神也逐渐不同。

  一贯冷淡的黑眸深处涌现出某种温暖,就象是终年积雪的冰山突然融化了似的,深邃而别具涵义,跟以往都不同,跟看其他人也都不同!

  他突变的热情倒让我有些难以适应了!他抓住一切工作中的空隙偷袭我,经常是吻到两人浑身燥热,眼看就要一触既发了他才会收手。

  更令我懊恼的是我发觉自己就象是个欲求不满的女人,每每被他弄得欲火高涨却又无处可发的时候我就会怀念他曾经冷漠寡绝的样子!

  其实现在的他虽然依然是高傲、冷冽的,但傲气及嚣张却拿捏得恰当,反而成了一种致命的吸引力!

  不可否认他真的很对我的胃口,若不是和苏铃约定好了,我恐怕会把持不住自己在最短时间内将他吃干抹净!

  当然我也是会这样做的,但是在那之前我得先让他尝点苦头才行!就当作是以前他对我的漠视和不屑的回报吧!只是这可怜的男人啊,希望他的心脏坚强些才好。

  等着盼着,周末终于来临了。为了显示出今夜的特别,我穿上了一袭紫纱露肩的连身短裙,配上黑色的三寸高跟鞋,性感又不流于粗俗,却能很好地衬托了我凹凸有致的绝佳身材。褐色的大波浪卷发散逸着冶丽的风情,简直是个喷火至极的尤物!

  所以他在见到我的那一刻就差点理智绷断,但是他却自持镇定地克制住自己,仿佛把我当成了他即将到嘴的一块肥肉,不断地用炙热的眼神和细微的肢体动作暗示着我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情!

  他一副的畜势待发的模样使我心里一阵兴奋,我期盼已久的好戏马上就要拉开序幕,南源赫,我倒要看看你究竟值几个钱?

  9点整我和他出现在‘LadyMarmalade’,这夜的酒吧布置得格外灿烂辉煌,到处交织着薄纱和绸缎,充满了淫逸的气氛。而到场男士们都衣着考究风采翩翩,女士们更是华服丽影,都十分尽兴地在欢笑和畅饮着。

  “你终于来了啊!”见到我们的到来苏铃主动迎上前。

  我露出一个淡笑“恩,来晚了!”

  她抽出一根细长的烟叼在赭红的双唇上,半眯着翘翘浓密的睫毛下的眼珠快速地扫了一眼我身边的南源赫,然后要笑不笑地睨我“你果然好眼光!”

  “那是当然!”我笑得乖张,说话的口气毫不谦虚。

  她不怀好意的瞅着我“你跟他说了吗?”

  “还没有!”我不以为然地耸耸肩。

  她觑了眼南源赫后把目光对向我“那要快些,马上要开始了!”

  “知道了。”我说完后她便扭着腰走开了。

  苏铃走后,他浓眉拧紧开口询问道“你要跟我说什么?”

  “嗳?”我眨眨明眸一时没反应过来。

  “刚才那女人要你跟我说什么?”他压低声音提醒道。

  我迎向他锐利的视线,笑容可掬地说“我忘记和你说了,待会这里会举办一个的拍卖活动,喊价最高者能和被卖者共度一晚,而且做什么都行!”

  “然后呢?”他瞅着我,目光高深莫测。

  “我想你去!”我直接切入主题。

  锐利的眼光一眯,浓眉轻挑,没有诧异,口吻很平淡地说“要是我不去呢?”

  我叹了口气,神色黯然道“那么只有我去了,谁叫我答应了她呢!”

  他黑眸一眯,审视了我半晌后说“不!还是我去!”

  接着他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卡放到我手里,语气淡然地说“这卡里的钱应该足够买下我,你等下就随便喊吧。”

  我接过卡,眼里满是笑意,伸手勾下他的脖子在他耳畔轻道“我会把你买下做我的性奴的!”

  他高大的身躯一怔,双眼霎时变得黝暗深沉,一只手捏起我的下巴眼看就要吻上了,却被身后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动作“时间到了,你们好了吗?”

  我轻轻地推开他,对着苏铃点点头道“好了。”

  “那么跟他走吧!”她指指旁边的男侍应对一脸不悦的南源赫说。

  我安抚着亲吻了一下他的唇畔,带着些许撒娇嗔声道“不要生气嘛!人家还要把你买下一起共度良宵呢!”

  他狠狠地吻了我一口,低哑道“我没有生气!”再次凝视了我一眼后跟着男侍应走了进去。

  “你可真舍得呀!”苏铃露出一脸惋惜的表情。

  我径直从她精致的烟盒中抽出一根烟,点燃夹在手上和我的身体形成四十五度的夹角,青烟袅袅,充满了惟美的诡艳感“你不也一样吗?”

  “哈!我们是同类嘛!”她笑着拍了我一下。

  “同类归同类,亲姐妹都要明算帐!卖掉他的钱我们五五分帐!”我睨了她一眼,扯动着似笑非笑的嘴皮道。

  “你这女人……”她失笑道“不过他肯定能卖个好价钱!”

  “那是当然!”我抬起下巴高傲地说。

  “但是……”她顿了顿,然后指向对面软座上的两个女人“最好不要被她们两姐妹买下,不然就惨了!”

  在我惊讶的目光中她接着说“这高氏两姐妹可是出了名的变态!她们玩残了我这里好几个男公关!”